yx

不要等风来,而要追风去~

水中花 30 风波下

胡杨生气地跑出了顾府,随从的侍女只能赶紧去追上自家有些任性的大小姐。


只是胡杨没想到在顾府受了一肚子气的自己,刚跑到顾府大门到了街上,竟也很是不顺,还好巧不巧地撞到一个人的身上。


胡杨的大小姐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在顾一野那里憋着没撒出去的气儿,全都一股脑儿地撒到了面前人的身上了。


“你,你,你怎么走路的,难道你不知道本小姐是谁嘛!”


明明是她自己跑出来没看路,撞到自己身上的,现在却又刁蛮任性地倒打一耙,那人刚要刚要下意识地反驳一番,却在看到面前女孩眼角的泪痕后,停顿了下。


“啊,小姐,真的不好意思,我这也是有些急事要……”



顾府中阿秀看着紧紧抓着自己手腕不让自己追出去的大手,想要发火埋怨顾一野的心竟然一句也说不出口了。不管顾一野是为了维护顾府夫人的身份,还是为了维护他自己的名誉,还是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是为了她阿秀不受委屈,她都应该感谢他。在知道胡杨来者不善的时候,她就想过要委屈求全了,忍过去,反正自己的顾府夫人之位也做不了多久。可是这才是顾一野,他怎么会放任自己的夫人被人家欺负呢。


“嗯,你是不是抓的时间太久了,你那位好妹妹,早就走出府了,我怕是追也追不上了。”


顾一野被阿秀说的有些脸红,错开阿秀投来的有些炙热的眼光,但是手却没有松开。可是却突然不知到想到什么似特别认真地看着阿秀的眼睛。


“她,她不是我的好妹妹,也不是什么青梅竹马,我们没有其他的关系,胡杨她只是家父好友的女儿,阿秀,你一定不要误会!”


阿秀看着顾一野不停地解释自己和胡杨的关系,有一瞬间她真的误以为顾一野是在介意自己会不会误会。不过她可不是他顾一野的夫人,哪有那么多醋可吃。想想以后胡杨和江南征之间的对决,阿秀突然觉得一定会有看头,只是不知道那时候自己会身处何处了。


“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。好了,我永远相信你,我不走,手可以松开了吧。”


阿秀语气平静,甚至是带有一些哄小朋友的状态,温和地对着顾一野说。


只是顾一野还是没松开手上的力度,看着阿秀,像是要看出来阿秀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一样。


“好了,你再不放开我就要亲你了。”


说着阿秀上前,另一只手抚过顾一野的手臂,抓紧了顾一野的领口用力一扯,踮起脚尖,倾身向前……


“啊!娘亲!你们!”



抱歉断更了一段时间


评论(8)

热度(10)